机关党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4年02月19日 19时50分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分享到:

2月19日,机关党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泽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两会精神和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并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对2023年度机关党办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做好近期各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与会党员还围绕2024年如何进一步发挥机关党建引领作用,更好服务中心事业发展进行了讨论发言。

会上,李泽清对机关党办党支部2023年度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始终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心党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近期要承办好专题党组会、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中心组学习等重点工作。三是要继续高质量做好党建业务工作,以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抓紧抓实支部党建、纪检监督、意识形态、定点帮扶、工会群团等党建工作,推动中心机关党建水平实现新提升。四是要继续保持优良工作作风,同志之间相互团结、相互理解、相互配合、相互包容,提振工作信心、鼓足干事劲头,以实干开工,开好局、起好步,为中心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