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领袖足迹,坚定文化自信--四川省大数据中心人事人才处、财务处、机关党办党支部赴三苏祠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7月08日 13时47分 信息来源:人事人才处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感悟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魅力。 7月7日,省大数据中心人事人才处、财务处、机关党办党支部赴眉山三苏祠开展“跟随领袖足迹,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七月的三苏祠,古木掩映、鸟语花香,连廊迭进、幽深和悦。党员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参观的路线,听讲解、品联语,赏书法、看古迹,先后参观了三苏祠的飨殿、正殿、启贤堂、来凤轩、披风榭等地,深入学习三苏父子“读书正业、孝慈仁爱、非义不取、为政清廉”家风家训的深刻内涵、“功废于贪、行成于廉”勤政清廉的为政理念、“问计民生、扶危济世、科学施政、造福一方”的初心使命,领略了东坡先生“轻财、清政、亲民、勤政”的为民情怀,沉浸在博大精深而沁人心脾的三苏文化氛围中。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让人多角度感悟三苏父子的家风家教,深刻体会到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和生机活力,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厚植家国情怀。将以此次学习之旅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传统文化学习,进一步强化自身修养,进一步夯实“忠、专、实、廉”价值理念,切实将对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体悟转化为砥砺思想品德、涵养道德情操、强化担当作为的源头活水,为推动我省大数据事业创新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此次参观学习前,支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等重要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等内容。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