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继续保持艰苦朴素优良传统——省大数据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杨军讲授专题党课
2023年07月07日 10时15分 信息来源:技术服务中心 分享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3日上午,省大数据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杨军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继续保持艰苦朴素优良传统”为主题,为技术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杨军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了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艰苦奋斗、谦虚谨慎,严守规矩、不逾底线等六个方面的要求,并结合技术服务中心工作实际,分别就如何做到这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杨军强调,技术服务中心每一位党员同志、年轻干部都应该牢记总书记嘱托,保持艰苦朴素优良传统和昂扬的精神风貌,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大家要在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正确的领导下和技术服务中心支委的带领下,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对大数据一系列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思想、行动和具体工作中,共同推动技术服务中心未来发展。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