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何雨讲授专题党课
2023年06月21日 17时17分 信息来源:数字经济服务处 分享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1日,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何雨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为信用处、数经处、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何雨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系统回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主要内容,包括 “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六个必须坚持”等,让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博大精深和思想深邃。

何雨强调,一要学思想——要全面系统地学。要学思践悟,切实把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殷切希望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联系岗位职责、自己工作学思悟、知信行。二要强党性——要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上强。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把职能职责摆进去。三要重实践——要在数字四川建设中实践。要从工作理念、工作要求、工作作风、工作方法4个方面补齐短板,变压力为动力,不断追求卓越。四要建新功——在本职岗位上建功。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把理论武装的成果体现在履职尽责中、落实到年度任务目标完成上。努力在加强《四川省数据条例》宣贯、强化信息宣传工作、推进数据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深化社会信用信息应用、做好数字经济服务工作、做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障、加强新型智库建设、做好安全工作等重点工作中谋划新举措、展现新作为、再创新成绩,持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抓实抓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大数据的力量。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