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原县干部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开班
2023年12月04日 20时58分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分享到:

12月4日,红原县干部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开班仪式在成都举行。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泽清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中心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红原县此次培训带队领导参加活动。


开班式上,李泽清指出,此次培训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帮扶工作落实见效、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务实举措。

李泽清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将此次培训作为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提升本领的重要机会,集中精力参加培训,沉下心来为自己“加油”“充电”,真正做到不虚此行。要坚持学以致用、以学促用的理念,带着问题学,结合实践学,把学习培训中的思考、感悟融入到自身工作中去,让此次学习培训之旅结出硕果。要提高政治意识、严格自我要求,把严实作风贯穿学习培训全过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自觉遵守学习培训纪律和相关规范要求,确保此次学习培训取得圆满成功、收到应有效果。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参训学员为红原县直有关部门、乡(镇)干部及部分村“两委”干部。开班仪式结束后,将围绕培训主题组织开展现场学习参观、专家授课、政策解读等环节。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