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研处党支部结合“数据要素×”行动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2023年12月28日 23时00分 信息来源:政策研究处 分享到:


12月28日,政研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再次深入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何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是近期支部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系统思考,抓住数字化发展机遇,牵头抓好数据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扎实推进“数据要素×城乡融合”工作,作出更多战略性、前瞻性研究,为数字四川建设作出一份独特的贡献。一是做好大数据支撑城乡融合发展研究,使之成为新时代破解不充分、不平衡问题的有力利器。二是做好大数据赋能城乡融合发展研究,使之成为赋能共同富裕的重要举措。三是做好大数据助推城乡融合发展研究,使之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路径。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