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23年11月22日 16时11分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员干部廉政风险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1月21日,省大数据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眉州监狱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通过实地参观监管区、四川监狱博物馆及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等,大家对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有了新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吸取反面典型教训,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夯实筑牢廉洁自律的底线意识,用党纪党规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时刻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做忠诚、专业、务实、廉洁的大数据人,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力推动四川大数据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