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进行时:安全处党支部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2022年09月08日 19时42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这是共产党员应该做的!”……一句句党员的热切响应,反映了安全处支部党员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安全处支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坚决落实中心党组工作安排,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扎实推进重点系统保障、疫情防控专班和安全检查等工作同步开展,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自疫情爆发以来,支部领导和党员骨干以中心为家,积极配合参与系统的重点保障,坚决扛起“四川天府健康通”“核酸检测信息系统”等平台系统的网络安全防护重大政治责任,为全省大规模核酸检测等重要抗疫行动顺利开展保驾护航。在做好做实基础工作的同时,对前期检查中发现问题的处室下达限期整改通知,督促其迅速落实整改要求,彻底消除中心各系统网络安全隐患,并组织网络安全技术培训,策划应急演练实施方案,开展新一轮供应链安全检查,全面加强中心网络安全管理,切实提高政务信息系统的安全性、稳定性,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