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锋在“疫”线——记数据资源管理处党支部副书记卢彬
2022年09月08日 19时44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我们的城市按下了“暂停键”,今天是静默的第七天,也是卢彬同志坚守岗位的第九天,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暂时卸下了“父亲”“丈夫”的身份,义无反顾地冲锋在抗疫第一线。


卢彬同志在讲解数据组工作注意事项

“细致、认真、负责”是大家给他的标签,作为一名老党员,他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卢彬同志经常对大家说:“精准赋码工作关系到千千万万个老百姓,数据是基础,出不得半点差错。”他慎终如始的工作态度激励着支部的每一名党员干部。


卢彬同志在审核赋码变码数据

自本轮成都疫情以来,卢彬同志始终冲锋在前,带领着疫情防控数据组全体组员,积极对接公安、卫健、通管等部门,围绕如何提高赋码数据质量,组织开展磋商、研判、梳理,累计收集各类数据约7000万条,治理后推送约300万条数据赋码或变码,向部门和市州推送疫情防控有关数据约18亿条,有效支撑了“四川天府健康通”精准赋码和全省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持续以实际行动为打赢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