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疫”而行,用行动书写“初心答卷”——记数据资源管理处任轲正、黄健
2022年09月16日 11时31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在成都这个2000多万人口的特大城市即将按下“暂停键”的前夜,接到中心集中办公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的通知后,数据资源管理处党员任轲正和入党积极分子黄健两位同志,闻令而动、向“疫”而行,第一时间赶回中心参与集中办公,投入到数据组紧张的工作当中。

面对本轮成都疫情,为了让数据跑得更快更准,任轲正积极协调公安、卫健、交通等部门,获取、管理、分发疫情相关数据,切实保障四川天府健康通及时精准赋码。从赋码规则制定到数据流程优化,从疫情数据质量提升到红黄码高效分发,从部门协调联动到服务流调溯源,哪里需要数据哪里就有他的身影。


任轲正与数据组人员交流疫情数据处置

在国内疫情多点并发,省内局部爆发的高压态势下,如何更快更好地利用各部门的数据,通过大数据手段,与病毒赛跑,尽早找到潜在感染人员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一环。黄健作为数据组的重要一员,始终坚持定时检查、及时分析、迅速发放,无论加班到多晚,他都必须完成疫情数据精准分析和有效推送,绝不让数据在自己手里过夜。


黄健对推送数据进行检查

   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是检验党员干部初心的考场。任轲正、黄健两位同志和数据组其他人员,通力合作、接力前行,有效保障了涉疫数据的全流程使用,为疫情防控赋码转码和服务各市(州)风险排查提供了有力支撑,用实际行动书写着中心青年干部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的“初心答卷”。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