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川贷党支部举行“喜迎二十大,数说兴川贷这两年”交流活动
2022年11月09日 16时01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结合网络安全、意识形态等会议精神,四川兴川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于10月开展“筑牢思想防线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意识形态专题系列活动。


10月中旬,在意识形态主题活动第二阶段,兴川贷举行了“喜迎二十大,数说兴川贷这两年”交流活动,邀请非党干部参加,党支部书记、经营层领导代表、员工代表分享了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体会、公司业务攻坚过程中一步步走来的各方面发展成就,通过交流,进一步强化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的主人翁精神,增强集体荣誉感、自豪感和凝聚力。

活动现场,兴川贷数科总经理张珧江受党支部书记林少疆委托,总结了兴川贷成立两年以来攻克的大大小小难题,汇报了两年来取得的不俗成就,剖析了两年来的关键成功经验,并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及员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中来。

此外,数据发展部崔风仪、产品交付中心蒋韬、信息科技部余跃、综合管理部杨秋迪等基层员工代表也围绕工作经验、工作心得和思想进步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发言。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