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技术处党支部到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8月13日 16时25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8月13日,政务服务技术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到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打卡红色地标,重温革命历程,感悟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启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成都战役纪念馆位于蒲江县西来古镇铜鼓村,已被省政府和省国防教育委员会正式命名为“四川省国防教育基地”。该馆生动形象、客观真实地记录和再现了英勇的人民解放军征战西南、决战川西、解放成都的战斗历程。


在纪念馆前的广场上,组织大家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纪念馆内,大家听取了成都战役主要历程介绍,现场参观了革命文物展陈。通过交流学习,大家感受到,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党史学习教育,受到了鼓舞和鞭策。大家深刻体会到我们的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的建立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既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新征程开启之年,我们处在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时代、幸福的时代,要心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国家、感恩党。

下一步,一定要以更实的举措、更大的信心和勇气奋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一网通办”能力巩固提升相关工作,紧紧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创新举措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大数据力量。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