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20日 16时35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成果,7月16日,数据资源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彭清华书记在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座谈上的讲话,交流了学习心得,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随后,支部党员在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

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钟兵同志参加组织生活会,并予指导和点评。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