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学立参加网络管理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9日 17时28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1月19日上午,省大数据中心网络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下简称全会)精神。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学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内容。会议指出,此次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在交流发言环节,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对统一全党思想、坚定信心、开创未来,对认识历史规律、增强历史自觉、掌握历史主动,对推动全党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做好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形象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支部书记指出,中心党组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高度重视,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反复的进行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生活中,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大数据服务民生,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大数据工作的绚丽篇章。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