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人事人才处党支部与省政府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
“大数据助推人事管理精细化”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04日 10时06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为加强跨部门党支部之间交流学习,提升党员党性修养,9月3日,省大数据中心人事人才处党支部联合省政府办公厅人事处党支部共同开展“大数据助推人事管理精细化”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观看了省大数据中心宣传片《四川大数据赋能大发展》,并围绕服务事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两个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处室基本情况、开展党建工作和人事工作的经验做法。大家聚焦如何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如何发挥大数据作用提高人事管理精细化程度和效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后,两个支部一行12人前往中国电信西部信息中心、成都腾讯大厦、天府市民云参观考察,深入了解了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5G等技术在政府管理和社会治理中的创新应用。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