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数据“党员义工日”活动
2020年07月21日 14时43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大数据走进社会,大数据走进百姓”,7月19日,数据资源管理处支部、政务服务技术处支部、技术中心支部党员参与了“2020数字四川创新大赛大数据主题开放日活动”暨“党员义工日”主题活动,为参会的市民朋友提供了贴心周到的服务。


此次党员义工日活动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为活动献力献策,尽职尽责,全身心投入到整个活动中,为活动提供了通俗易懂的讲解以及无微不至的服务。最终,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党员义工日,加强了党员服务百姓、深入基层开展服务的意识,促进党员队伍的建设,激发党员的先进性,体现了党员服务大众、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