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清廉本色 政务服务推进处党支部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28日 16时53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按照中心机关纪委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安排,政务服务推进处党支部于6月24日下午,在中心党员活动室举办了“守纪律、讲规矩”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庄严承诺,牢记党员使命。


会上,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裂变之殇》,大家深感,应以案为鉴,警示自己,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谨记“廉洁自律无终点,拒腐防变无小事”。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素质,永葆清廉政治本色,支部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以及《关于印发曲木史哈同志在省直属部门(单位)定点帮扶凉山州未摘帽县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四川省大数据中心2020年机关纪检工作要点》等系列文件精神,交流心得,做到真学、真懂、真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