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处党支部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23日 16时16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按照中心机关纪委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安排,信用处党支部于6月23日,在中心党员活动室举办了“守纪律,讲规矩”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裂变之殇》。通过观看3名省直机关党员现身说法、自我反思,听取执纪执法工作人员深度剖析初心裂变、行为越轨的违纪违法事实,聆听反面典型一声声沉痛的忏悔、真实的告白,使全体党员干部的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撼,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教育片中认真汲取教训,以案为鉴,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时刻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

接下来,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部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与使命。

最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始终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排在首要位置,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真正筑牢思想灵魂的防线。

责任编辑:四川省大数据中心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