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等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12月30日 15时11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25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大数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严卫东主持召开省大数据中心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招待会及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等活动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70年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剖析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讲话具有高瞻远瞩的政治意义、深邃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纵横磅礴的世界意义,为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等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好我党爱学习、善学习的优良传统,在做实做好理论学习上下深功夫,通过学习提升理论修养。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寻找差距和短板,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讲话精神,做到学有所用,学有所成,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践行初心使命,在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战略部署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实际工作中要不断增强效率意识、创新意识,充分发挥好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和头雁引领作用,激发组织和团队生机活力,凝聚多方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全面落实好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中心组成员紧扣学习主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