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奋力推动全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2019年12月13日 15时08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12月11日,省大数据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积极推动我省数据资源优势加快转化为数据价值优势。

  会议认为,全会聚焦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作出部署,是我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提升城乡基层治理能力水平的具体实践。中心要全面深入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力争学出新收获、干出新成绩。要紧紧围绕全会部署,持续迭代升级以“天府通办”为代表的政务服务线上平台,最大程度利企便民;积极探索将大数据、云计算等科技手段应用于基层治理,强化科技支撑,真正推动城乡基层治理数据化、智能化发展,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要结合中心发展思路,谋深做实明年重点工作;秉持“服务政府管理、服务民生事业、服务产业发展”宗旨,聚焦数据的统、管、通、用,狠抓顶层设计、基础建设和示范应用,着力建立“一套体系”(法规体系、技术标准体系、工作体系),构建“三个平台”(政务服务平台、数字调度平台、示范应用平台),做实“四个中心”(线上政务服务中心、数据资源中心、数据管理中心、示范推广应用中心),奋力推动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向人民群众和省委省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