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组织参观法纪教育基地
2019年11月12日 15时11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11月12日,省大数据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省市法纪教育基地锦江监狱,开展了现场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展览馆,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展现在眼前,使参观人员对照自己岗位风险点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我曾兢兢业业工作,也曾取得过成绩,在手中握有一定权力后,没能把握好原则,一步步滑向犯罪深渊,不仅断送了自己的前程,也毁掉了曾经幸福的家庭,自由是最宝贵的,我追悔莫及!”通过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听到其对违法犯罪原因的深刻剖析和发自肺腑的深刻悔恨。服刑人员深深的忏悔,给在场的每一名职工敲响了警钟。

  在近两个小时的参观教育中,全体职工感受到了“高墙内外,天壤之别”,大家深切地体会到自由的可贵和失去自由的痛苦。不少职工都表示,这场生动的教育课让他们受益匪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引以为戒,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和各项规章制度,真正做到警钟长鸣,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侵蚀,严于律己、遵守职业道德,努力工作,将自身打造成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高素质大数据工作者。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