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组织观看四川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2019年10月26日 15时11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24日,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钟国强、总工程师周学立带领省大数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参观“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本次展览由1个综合展馆、21个市(州)组合展馆构成,展出综合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互动体验等手段,生动展示党中央对四川的关心关怀,全面呈现四川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及百姓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



  “全方位的展出,简直太振奋人心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仔细观看并发出赞叹。通过一路参观,省大数据中心的党员干部们充分感受到了四川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对今后工作更加充满了信心与期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推动数字政府和和促进数字经济发展工作的参与者、执行者,将立足本职工作,更加奋发有为,开拓创新,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