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四期四川数字经济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2022年11月14日 10时13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近日,2022年第四期四川数字经济沙龙活动在成都阿里中心成功举办,省市大数据行业主管部门、高校专家代表齐聚一堂,共同交流分享数字经济发展经验和研究成果。


活动中,阿里巴巴集团数字领域相关专家以《政务数据资源管理与应用—政府数字化转型和要素市场视角》《让数据资源比土地资源更重要—城市大脑建设经验》《数字普惠推动企业生产力创新》为题作了主题分享,参会人员围绕推动数字政府建设、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遇到的问题、难点,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与会者认为,本次活动的研讨成果和探索实践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今后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应用,为助推我省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