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召开2024年第1次主任办公会议
2024年03月26日 14时30分 信息来源:办公室 分享到:

3月26日,省大数据中心召开2024年第1次主任办公会议,系统谋划机构改革后中心推进工作的思路与打算,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省大数据中心主任顾红松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何雨、周学立,机关党委书记李泽清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分管领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心机构改革后的开局之年,各处室(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历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工作要求,转变思维方式,创新发展理念,立足中心新的职能职责,系统谋划推动工作的思路与举措,以昂扬的姿态、过硬的作风、精湛的业务积极投身工作实践,科学高效推进中心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国家大数据战略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发展改革委(省数据局)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数据基础制度建设、数据领域发展战略等研究工作,充分发挥新型智库作用;深入开展数据资源整合共享和开发利用相关具体工作,更好服务数据资源管理;积极参与推进数字中国、数字经济、数字社会规划和建设,有效支撑服务数字化发展。要传承和发扬好优良工作作风,切实抓好自身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大数据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大数据中心各处室(单位)副处、副高以上干部和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