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举办人工智能大模型技术进展专题讲座
2024年03月21日 16时06分 信息来源:人事处 分享到:

3月21日,省大数据中心举办2024年第二期“数智四川”大讲堂,邀请联通数科公司首席AI科学家、武汉大学兼职教授廉士国博士围绕人工智能大模型技术进展作专题讲座。省大数据中心主任顾红松、副主任周学立、机关党委书记李泽清出席。


廉士国从人工智能的发展演进、大模型技术原理、大模型与人类协同、大模型用法示例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并结合多年来从事人工智能技术研发的实践,介绍了人工智能在实际应用中的广阔前景和巨大潜力,为开展“人工智能+”行动、创新场景应用提供了有益参考。会上,还就人工智能模型训练、通用模型数据集构建等问题进行了互动探讨。

省大数据中心各处室(单位)干部职工共80余人参加讲座。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