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举办“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2024年03月20日 17时19分 信息来源:人事处 分享到:

3月20日,省大数据中心举办2024年第一期“数智四川”大讲堂。邀请四川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蒋永穆教授作“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推进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省大数据中心主任顾红松主持并讲话。


蒋永穆从什么是新质生产力、如何推进新质生产力发展等维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研究分析了加速四川新质生产力发展的基础和着力方向。

顾红松强调,要结合中心职能,在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过程中做到学而有思,学以致用;要乘势而上,把握新兴领域发展特点和规律,以发展新质生产力为着力重点,推动数实融合发展;要加快“数据要素×”效应释放,用新的生产力理论指导新的发展实践,有力有效支撑服务数字四川、数字经济、数字社会规划和建设落地落实。

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周学立、机关党委书记李泽清出席,各处室(单位)干部职工共80余人参加讲座。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