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召开“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3年06月09日 19时56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分享到:

6月9日,省大数据中心召开“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检验学习成果,交流心得体会,对继续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顾红松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代表作研讨发言。


顾红松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6月来川视察一周年之际开展本次专题学习研讨,是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关键时期,组织开展的一次重要学习活动,对我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并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中心按照专题学习研讨方案要求,通过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各处室(单位)组织开展个人自学,副处级以上干部撰写心得体会等手段,丰富了学习内容,夯实了学习过程,达到了学习效果。

顾红松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领袖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奋进力量,把领袖的殷殷嘱托转化为自觉行动,把领袖的战略擘画转化为美好现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将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总体要求,与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与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心落地落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数字经济、大数据和数字政务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文章结合起来,同中心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始终保持“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和“实”的干劲,牢记嘱托再出发、感恩奋进担使命,努力在数字政务、数据要素管理、数字基础设施和技术支撑、服务数字经济发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中谋划新举措、展现新作为、再创新成绩,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心落地落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更多大数据力量。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