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下的‘四川天府健康通’多应用场景研究”项目通过验收
2023年06月07日 11时51分 信息来源:技术服务中心 分享到:

6月2日,四川省大数据技术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技术中心”)承担的第四批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科技攻关应急项目“疫情防控下的‘四川天府健康通’多应用场景研究”顺利通过了科技厅组织的综合绩效评价验收。


本次验收会专家组由涉及电子信息、医疗健康方面的九名专家组成。技术中心围绕研究内容、指标完成情况、关键技术与创新点、项目成效和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综合打分和评议,并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该项目由技术中心独立完成,紧密围绕“四川天府健康通”多应用场景的研究任务,完成了“四川天府健康通”应用服务管理体系、融合对接“核酸与抗体检测结果查询”支撑大规模应急检测、融合对接“新冠疫苗预约及接种查询服务”建立免疫屏障、融合对接“政务服务”应用服务民生等关键技术研究和系统研发工作,研究成果服务全省8000万以上人口、900家以上核酸检测机构、4000家以上疫苗接种机构,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重大作用。

该项目于2022年获得四川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