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召开电子政务外网技术规范地方标准专家意见征求会
2023年06月02日 17时06分 信息来源:网络管理处 分享到:

6月2日上午,四川省大数据中心组织召开电子政务外网技术规范地方标准专家意见征求会,来自省机械研究设计院、成都市智慧城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都工业学院的行业专家,自贡市、绵阳市电子政务外网建设管理单位以及自然资源厅、水利厅的技术专家受邀出席。


会上,专家们结合我省电子政务外网实际,从网络架构、安全体系、运维管理、文本规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标准起草人员表示,将充分吸纳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四川省地方标准《电子政务外网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争取编制出更加科学规范、切实可行的地方标准,为指导全省各地各部门规范开展电子政务外网建设、升级改造和运维管理提供遵循。

省大数据中心网络管理处以及成都市大数据中心、德阳市大数据中心、成都市标准化研究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等编制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