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学立赴成都市、内江市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23年06月02日 16时58分 信息来源:政务云管理处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集重点工作及工作中突出的难点问题开展解剖式调研,近期,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学立带队赴成都市、内江市等地,围绕“我省信创政务云建设及应用推广研究”主题开展调查研究。


调研组深入成都“智慧蓉城”城运中心、成都华为智算中心、内江城市大脑、内江数据中心、中国联通四川内江灾备云中心等地,实地调研信创政务云建设、基于信创云的信创应用适配改造、政务云灾备中心建设、政务云安全防护等情况,并分别与成都市、内江市有关部门、单位和企业以及华为、四川移动等合作单位开展座谈研讨,详细了解全省信创政务云建设存在的短板和业务系统向信创云迁移适配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听取意见建议,共同研究下阶段的相关工作思路和举措。

对做好政务云信创环境建设,为云上系统信创适配改造提供强有力支撑,周学立指出,要抓住政务信创云建设的关键共性问题,聚焦部门信创改造适配需求,用好调研结果,梳理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积极推进政务信创云合规性建设,研究制定应用系统迁移规范指南,做深做实测试验证,有效支撑各部门开展信创迁移,持续推动问题解决,进一步夯实数字基础设施底座,助推数字四川建设。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