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召开《四川省数据条例》宣贯工作座谈会
2023年05月16日 09时17分 信息来源:政策研究处 分享到:

按照省委关于在全省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围绕充分发挥《四川省数据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在数字化发展中的引领、推动、保障作用。5月12日下午,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何雨主持召开《条例》宣贯工作座谈会,课题组成员及法学专家、媒体记者、企业方代表等参加。

会上,课题组成员介绍了《条例》宣贯调研情况,法学专家、媒体记者和企业方代表结合工作实践,围绕《条例》学、宣、贯不同阶段,从宣贯对象、宣贯范围、宣贯进度、宣贯措施等方面对《条例》宣贯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何雨对参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条例》是我省数据领域的基础性法规,《条例》的宣贯工作就是发挥其关键作用的“最先一公里”,要从提升领导干部数字思维素养、营造各方参与数字化发展氛围、加强《条例》贯彻落实等方面细化实化《条例》宣贯举措,发挥《条例》促发展、强规范、保安全作用,最大程度促进数据交流和开发利用,释放数据要素价值,以法治护航数字四川建设向纵深推进。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