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机关党委书记李泽清调研指导财务工作
2023年03月16日 12时51分 信息来源:财务处 分享到:

3月15日,省大数据中心机关党委书记李泽清到财务处开展调研座谈,深入了解中心财务管理工作情况,对财务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李泽清书记在调研时强调:一是树立大局意识。财务处要提高站位,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懂规矩,守纪律,不折不扣落实中心各项要求。二是提升服务意识。要在把握遵守制度规则的大原则下,遵循原则性和灵活性相结合的理念,提升服务意识。三是强化绩效意识。坚持“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绩效管理原则,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提质增效。四是增强风险意识。正确看待当前形势,防范各类风险,加强监管,保障中心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座谈会上,财务处负责人张然对财务处人员职责分工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详细汇报了财务处2023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就各自工作领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并对重点关注问题作了现场解答。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