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圆满完成全国两会期间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2023年03月14日 17时08分 信息来源:信息安全处 分享到:

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在中心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的积极谋划部署下,各处室(单位)在持续做好常态化安全工作基础上,主动作为,扎实开展安全保障工作,圆满完成中心全国两会重保任务。

全国两会期间,各处室(单位)按照网络信息安全重保方案,严格落实7×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安排带班领导,明确值班人员、职责、时间及联系方式;加强巡检力度,充分利用现有安全手段,每日收集网络安全监测信息和平台运行情况,开展威胁情报分析和处置,强化网络、云资源及应用平台的监控与防护,防范数据窃取,抵御网络攻击。中心未发生网络安全事件,各政务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下一步,中心网络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深入开展经验总结和分析,持续做好大运会、国庆等期间的重保工作。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