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研讨班圆满结业
2023年03月13日 15时56分 信息来源:人事人才处 分享到:

3月10日,四川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研讨班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在浙江大学圆满结业。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泽清出席结业式并讲话,浙江大学干训基地副主任钟永萍出席结业式。


本期研讨班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大数据战略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提出的更好发挥信息化牵引带动作用,加快建设数字四川的决策部署要求,围绕服务型政府打造、数字化赋能转型、数据要素驱动发展等主题,有针对性设置了数字化改革理论研究、改革实践探索和数据立法解读等方面课程,并邀请了浙江数字化改革的亲历者推动者、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作专题讲授,干货满满,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

研讨班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学习、研讨,严格遵守教学管理规定,展现了四川干部良好形象。李泽清强调,全体学员要结合我省各地发展实际,充分学习借鉴可落地的浙江经验,努力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以数字化思维创新推动自身工作;要不断强化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团结引领更多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数字化发展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更大力量。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虽然时间短暂,但课程内容丰富,不仅拓展了大家的思维和眼界,也掌握了一些推动数字化改革的先进理念和方法,回到岗位之后,将努力把学习研讨的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我省数字政府建设工作的实际行动,奋力推进数字四川建设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各市(州)和省直有关部门大数据与政务服务管理机构负责同志,以及阿坝州红原县有关负责同志80余人参加结业式。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