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省大数据标委会获“2022年大数据标准化生态合作伙伴”称号
2023年03月10日 17时18分 信息来源:规划投资处 分享到:

全国大数据标准化工作会议暨全国信标委大数据标准工作组第九次全会近日在广州召开。会上颁发了“2022年大数据标准化生态合作伙伴”证书和奖牌,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四川省大数据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均获此称号。

近年来,省大数据中心围绕大数据相关领域积极开展标准研制和应用推广工作,在政务服务、数据共享、区块链技术等方向取得了一批成果。2021年,在省大数据中心积极争取下,在省市场监管局的支持帮助下,省大数据标委会获批成立。标委会密切对接全国信标委大数据标准工作组,全力推动我省大数据标准化建设,建立完善我省大数据标准体系,成功发布实施首个数据领域的川渝区域地方标准。

下一步,省大数据中心、省大数据标委会将不断强化标准化工作,持续提升我省大数据标准化水平,搭建服务平台,深化各方合作,以标准化为牵引,全力助推数字四川建设。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