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意创新潮头立 百舸争流敢为先
---全省“互联网+政务服务”示范县创新案例专家评审活动在蓉举行
2023年12月08日 11时21分 信息来源:政务服务推进处 分享到:

12月5日至7日,由省大数据中心主办的全省“互联网+政务服务”示范县创新案例专家评审活动在蓉举行。此次评审专家组由来自国务院办公厅、江苏省南京市政务管理办公室、浙江省衢州市营商环境建设办公室、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重庆市政府办公厅和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的7位资深专家构成,全省共有36个县(市、区)及园区管委会同台“竞新”。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到场指导。


本次创新案例评审以全程直播形式线上线下同步开展,设现场答辩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在现场答辩阶段,各创建单位通过实例讲解、数据列举、现场拟办、资料展示等方式,从创新背景、创新做法、取得成效、推广意义等多维度、多层次,全面展示出本地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创新路径及成效;在专家提问阶段,各位专家结合理论研究和工作实践,对创新案例支撑效能、社会效益、数据共享等进行全方位“辣味”询问和多角度“甜味”交流,并从实际效果、创新程度及可复制推广3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此次创新案例评审成果将充分运用到“互联网+政务服务”示范县创建评选活动中,结合前期现场核验、系统提数、资料查验等结果,评选出15个“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成效显著、创新示范性强的基层典型,切实提升我省县域网上政务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