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服务中心赴红原县开展定点帮扶相关工作
2022年06月24日 14时25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于2022年6月20日至23日赴红原县开展定点帮扶相关工作。


支部党员赴红原县阿木乡卡口村进行了定点帮扶,捐赠了物资,就数字文旅、数字乡村建设进行座谈,赴更攀合作社、红原牦牛乳业调研了红原特色农业发展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我们党取得的辉煌成就来之不易,也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我们党的初心使命,并一致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将牢固树立理想信念,持续提升工作能力,将定点帮扶工作落实到促进红原数字产业发展上。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