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召开2022年攀枝花市“一网通办”综合培训会
2022年06月24日 20时52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为推动攀枝花市“一网通办”业务能力整体提升,6月24日,省大数据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攀枝花市“一网通办”综合培训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视频会议方式,攀枝花市共设15个分会场,55个县(区)、部门的450余位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政务服务推进处、政务服务技术处围绕事项梳理、电子证照应用、“一件事一次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推广使用、分站点建设、“互联网+监管”等工作,进行政策解读和实操培训,并系统回答了关于“一网通办”能力提升的具体问题。

培训会议还针对攀枝花市下一阶段做好“一网通办”各项改革任务,提出了工作建议。一是要树立“一盘棋”思想,认真履职尽责,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扎实抓好各项改革工作;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及省直有关部门“一网通办”相关工作要求,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创新“一网通办”改革方式方法,及时发现、总结工作中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成效,形成一批既符合实际、又具特色的工作经验。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