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学立与黑龙江省政务大数据中心王峰一行交流座谈
2022年06月24日 11时58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6月24日,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周学立与黑龙江省政务大数据中心副主任王峰一行召开交流座谈会,双方就数字政府建设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王峰介绍了黑龙江省政务大数据中心的发展情况,并提出此行来川交流的目的。王峰说,四川省大数据中心成立近三年来,做出了很多成绩,在数据资源管理和一体化平台建设方面的进步有目共睹,希望省大数据中心能详细介绍四川省在大数据管理机制、大数据应用开展情况、大数据汇聚及目录梳理情况、政务数据应用等各方面的工作经验。

周学立对王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省大数据中心的基本情况。根据王峰提出的交流内容,省大数据中心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就中心人事管理、机构职能、机构编制等情况,四川省政务信息资源共享交换情况,四川省“一网通办”政务服务工作、政务数据应用和政务数据资源目录编制情况做了详尽介绍。

黑龙江省政务大数据中心数据资源管理处和省大数据中心规划处、数管处、应用处、政推处、政技处、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