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专题研究数据资源管理工作
2022年06月22日 20时04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6月22日,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赵启斌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数据资源管理工作。


会上,数据资源管理处汇报了四川省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

赵启斌充分肯定了数据共享和开发利用成效,要求扎实推进下步工作,并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汇聚好数据,摸清全省数据资源底数,建立动态的数据资源目录管理机制,做优数据共享枢纽,多角度谋划数据汇聚。二是要管理好数据,强化安全监督管理机制,多种人防、技防手段并用,守好数据安全底线。三是要使用好数据,加大政务服务、政府协同管理的数据支撑力度,面向业务部门提供更多数据服务,探索研究更多、更广的数据应用场景,更大力度发挥数据价值。四是要研究好数据,加强数据资产、数据权属、数据价值等理论研究工作,为我省大数据创新应用发展提供决策支撑。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