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与泸州市、四川电信举行座谈会
2022年06月02日 15时26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6月2日,省大数据中心与泸州市、四川电信举行座谈会,深入交流合作共建四川大数据信创示范中心有关工作。省大数据中心主任顾红松、副主任周学立,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长缨、四川电信副总经理谢毅钊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泸州市介绍了近年来抢抓大数据发展重大机遇,大力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高水平打造信创云基地等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建设四川省大数据信创示范中心的扎实基础、有力条件和规划愿景,希望省大数据中心在支持泸州建成信创产业要塞和数字创新名城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

顾红松对泸州市一直以来对省大数据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泸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势头良好、成效显著,特别是在算力及存储支撑、云平台建设等方面具有特殊优势,面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南翼跨越发展和联动宜宾组团建设川南省域经济副中心的政策叠加优势,具有巨大发展潜力和空间。省大数据中心、泸州市、四川电信合作共建四川省大数据信创示范中心,有利于为全省重要信息系统提供安全可靠、高效便捷的支撑,更好服务“东数西算”国家战略实施,希望与会各方立足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加快构建高效可行的合作模式与建设路径,齐心协力推动合作落地见效。

省大数据中心有关处室、泸州市和四川电信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