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红松专题研究信用发展工作
2022年05月06日 10时12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5月5日上午,省大数据中心主任顾红松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信用发展工作。会议听取了信用发展处近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2022年度重点工作。


顾红松对信用发展处工作展现的新风貌、取得的新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对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市场经济,实现治理体系不断完善和治理能力大幅提升,具有重要的基础支撑作用。要以“三定”方案为依据,精准定位职能职责,积极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研究,做好省社会信用信息平台日常管理,全省信用信息归集、管理、服务及应用产品研发应用等具体工作。坚持认真履职担责,到位不越位,以省社会信用信息平台为载体,以信用中国(四川)门户网站为抓手,聚焦中小微企业融资信用服务,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处室自身建设,持续打造精诚团结战斗力强的团队。

省大数据中心副主任何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