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保密专题党课掀起保密教育新高潮
2022年05月31日 21时42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5月31日,省大数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中心保密委主任顾红松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以“提高保密意识,强化保密责任,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为题的保密专题党课。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后,顾红松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保密工作地位作用、优良传统、形势任务、领导责任等方面进行宣讲,对加强保密“两识”教育,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以及如何在信息化时代加强保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保密专题党课近实际、接地气,警醒人心、深受教育,对继承弘扬保密工作优良传统、认清保密严峻形势,落实保密工作责任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遵守保密法纪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强化了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警觉起来、责任上抓紧落实起来、工作上抓紧行动起来,共同扎紧筑牢中心的保密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