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办党支部开展“深学党代会精神,严守党内法规,高质量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31日 21时45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5月31日下午,机关党办党支部以“深学党代会精神,严守党内法规,高质量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为主题开展5月党日活动。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泽清参加活动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书记结合“党内法规集中学习季”要求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内法规,与会人员围绕“深学党代会精神,严守党内法规,高质量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高举伟大旗帜,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四川的不平凡发展之路,确定了未来五年奋斗目标,辉煌成就令人振奋,美好前景令人期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中心党组和机关党委安排部署,立足自身岗位,进一步树牢服务理念,学好党规党纪、严守党规党纪,全力做好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巡视整改、“作风建设提升年”、定点帮扶等重点工作,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和机关纪检工作水平,高质量做好机关党建工作。

李泽清在讲话中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机关党办要按照中心党组要求,在中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落实好中心主要领导的指示,组织好专题学习、专题讲座、专题党课等具体任务;要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抓实抓细机关党建和机关纪检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大数据事业创新发展贡献党建力量。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