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与农业农村厅举行座谈会
2022年05月18日 17时33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5月18日,省大数据中心与农业农村厅举行座谈会,围绕涉农数据和三农大数据信息平台建设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省大数据中心主任顾红松、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书记廖蔚等出席会议。


会上,农业农村厅介绍了涉农相关数据收集、整理、统计、分析、重要数据应用场景,以及四川省数字三农大数据信息平台建设推进等相关情况,同时希望省大数据中心在项目登记备案、立项技术审查和云网资源使用上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顾红松对农业农村厅一直以来对省大数据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他表示,省大数据中心将积极配合支持农业农村厅三农大数据信息平台建设相关工作,希望农业农村厅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坚持“以数据为中心”,突出做好数据的来源、归集、存储、更新工作,特别要强化数据共享;同时,大力推动涉农数据标准化建设,将其转化为地方性标准,让涉农数据充分发挥价值,真正让数据活起来。

省大数据中心、农业农村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