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红松调研“入川码”亮码测核酸功能使用情况
2022年05月13日 14时41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近日,省大数据中心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对“入川码”功能再次优化升级,开发上线“亮码测核酸”功能。5月12日上午,省大数据中心主任顾红松、副主任周学立分别带队赴双流机场、成都东站实地调研该功能运行使用情况。

顾红松实地查看了解了双流机场来(返)川人员健康码扫码亮码查验以及“入川码”亮码测核酸功能支撑核酸检测等情况,就“入川码”下一步优化方向与双流机场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

顾红松强调,“入川码”是省大数据中心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入川即检”政策开发上线的重要功能,要进一步强化“入川码”申领使用,确保“入川即检”政策执行到位、工作顺畅高效。省大数据中心将持续优化“入川码”功能,强化技术保障,加强线上线下协同联动,努力为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更大支撑。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