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启斌与公安厅副厅长何绍明进行座谈
2022年05月11日 17时47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5月11日,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启斌与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何绍明就“一网通办”能力提升工作进行座谈。


赵启斌首先感谢公安厅对“一网通办”工作的大力支持,公安厅在身份认证、电子证照共享应用等方面对我省“一网通办”工作整体推进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为更好落实省政府“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部署,希望公安厅在网络身份码、电子身份证试点方面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推动第一批川渝电子证照在两地互认共享,进一步拓展“一件事一次办”广度和深度。

何绍明表示,公安厅将进一步加大与省大数据中心业务交流和技术对接,持续提升全省公安领域“一网通办”水平。希望省大数据中心在人员培训、考核评估、技术保障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

公安厅科信总队、研究室、法制总队、治安总队和省大数据中心数管处、政推处、政技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