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学立与德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举行交流座谈会
2022年05月11日 17时08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5月10日下午,省大数据中心与德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举行交流座谈会,省大数据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学立出席会议。


会上,德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赵斌就全市电子政务外网相关工作情况,从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网络基础建设、提升安全保障能力、落实重保任务、强化应急预案演练、优化政务云管理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并介绍新型智慧城市、智能数字政府、大数据产业发展等方面建设情况。

周学立对德阳市大数据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德阳市大力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和数字政府建设,大数据相关工作已走在了全省前列。希望德阳市坚持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治理数字化、数据价值化,不断提升大数据能力,为全省数字政府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网络管理处有关同志,德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旌阳区数字化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