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红松带队赴成都双流机场等地专题调研“入川码”申领使用工作
2022年04月21日 17时31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4月21日,省大数据中心主任顾红松、副主任周学立分别带队到成都双流机场、天府机场、火车东站,实地调研“入川码”申领使用工作开展情况。


顾红松重点了解了“健康码”“行程码”“入川码”与核酸检测查验情况,查看了双流机场卡点设置、卡点值守人员配备、扫码登记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就“入川码”申领使用过程中的存在问题进行交流。

顾红松强调,申领使用“入川码”是贯彻省委、省政府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推动“关口前移”的重要举措,省大数据中心将全力推动“入川码”申领使用有关工作,强化与申领单位的协同联动,合力推进“入川即检”精准有力支撑全省疫情防控大局。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