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理论学习第一小组召开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2022年04月18日 17时02分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中心 分享到:

4月18日,省大数据中心青年理论学习第一小组组织召开第一次集中学习会,中心主任顾红松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中心机关党委书记李泽清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数据发展战略有关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和彭清华书记调研大数据精准支撑疫情防控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邀请腾讯公司围绕后疫情时代下数据驱动智慧治理进行专题交流。6名青年代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顾红松在点评中指出,加强青年理论学习,打造高素质的机关干部队伍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中心青年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当成习惯,真正干一行、学一行,钻一行、爱一行;要扩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既要成为大数据领域的专才,也要成为通才,不断培养思辨能力,发扬钻研精神,干好本职工作;要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深入学习彭清华书记、黄强省长调研大数据精准支撑疫情防控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系统学习中找准工作方向、找对工作方法,更好推动工作。中心青年要加强学习,认真工作,踏实做人,在推进大数据创新发展中展示青春才华、实现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邱波
网站地图    |    网站申明
值 班 电 话 :028-61528998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28-85327632
为取得最佳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1366X768及以上分辨率 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IE9.0及以上浏览器。